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牛晚节不保 河南浙江冲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5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殷旭)昨(21)日,最后一分钟的疏忽让成都五牛队在中甲第25轮的客场比赛中,0:1不敌上海康博,继续稳居中甲第4。

  整场比赛,五牛队一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上海康博队的长传冲吊战术对五牛队大门威胁不大。但正当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0:0结束时,最后的补时阶段,五牛队后防出现失误,沪队耿志强抓住机会,禁区内射门得分。沪队意外获胜全取3分。

  在联赛还有一轮将结束的情况下,五牛队目前排名联赛第4,虽然仅仅领先身后的南京有有队3分,但在净胜球方面,五牛队比对手多了5个。这也意味着,在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只要不发生意外,五牛队将以联赛第4的成绩结束2006年的中甲比赛。

  此轮另一场焦点之战,河南建业主场与浙江绿城1:1打平,两队携手获得晋级明年中超联赛的资格。同时,河南队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