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吵着吵着 摸出刀子就开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王了)昨(21)日上午9时,在青羊宫街口,一名卖水果的20岁男子与一名治安巡逻队员发生口角后,竟持刀捅向治安巡逻队员。悲剧发生后,行凶男子的父亲表示,儿子早就患有精神病。

  治安巡逻队员被刺伤

  上午10时,草堂派出所民警已将行凶者带走,打斗过的现场地面上血迹斑斑。“好吓人,两个吵了一会儿,就看到年轻的男娃儿把刀摸出来。”目睹了事件经过的刘大姐说,当时她听到争吵声,见在附近卖水果的男子付胜与一名常在此巡逻的治安队员争吵,两人均面红耳赤,旁人怎么劝说也听不进。过了一会儿,付胜突然大吼一声,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一把小刀,向治安队员捅去,治安队员赶紧往旁边躲开,哪知刀还是刺中他的背部。路人见伤人了,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赶来后,将受伤的治安队员送往省医院救治。

  行凶者早就患有神精病

  现场,一名中年男子站在案发地焦躁地来回走动。据了解,他叫付永强,是付胜的父亲。付永强提起儿子伤人一事,满脸焦急。他说,前天付胜在街上卖水果时,与一名姓王

  的治安巡逻队员发生争执,两人越吵越凶,各不相让。王某声称会让城管来将付胜的水果摊收了,最后两人在旁人的劝说下停止了争吵。但付胜回家后,情绪却开始狂躁起来,昨天清早8点左右起床后,直接去找王理论。

  “哎!我儿子有神精病,整条街的人都知道。”付永强说,儿子付胜在10岁时就患上了精神病,每次发病会突然倒地,口吐白沫,不省人事,相关部门早发了残疾证给儿子。为了治疗儿子的病,付永强和妻子靠卖水果维持生计,但每月的生活开支却根本不够用,除了每月要支付小儿子付胜昂贵的医疗费外,还要供大儿子,他正在读艺术院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