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青年身带25把车钥匙 偷车得手后被车主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曙光 通讯员 守黎 友英)昨日,一青年盗窃摩托车得手后,骑车离开时被车主发现,将其扑倒在地。民警赶到,在其身上搜出25把用于作案的车钥匙。

  车主李先生说,昨日早晨7时许,他骑摩托车到东湖西路一小区办事,将车停在楼下。约半小时,他办完事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车,便准备到中北路搭公汽回家。刚走到东湖

西路路口,突然,一阵熟悉的摩托车发动机声从身后传来,他一回头,只见一青年正骑着自己的摩托车驶来。

  “一定不能让小偷跑了!”当青年骑车靠近时,李先生将其连人带车扑倒在地。一热心市民跑到百余米外一机动车临检点,向值勤的洪山交警报警。

  两名交警和1名交通协管员赶到,将骑车青年制服。检查时,该青年不能出示任何身份证件,但其腰部有个鼓鼓囊囊的黑色腰包,打开一看,里面装着25把摩托车钥匙!

  据了解,青年姓刘,外地来汉人员。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