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岁男孩独自坐公汽 司机热心接力送他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士峰)前日傍晚,一名两岁的小男孩趁大人不注意,独自一人坐上公汽,所幸两名好心司机接力,辗转帮其找到了家人。

  据小男孩的父亲张先生介绍,他妻子在华农大校门附近的商业街开店。前晚6时许,两岁的儿子趁妈妈不注意,独自到华农大门口的591路公交车终点站,上了一辆公交车。该车行至洪山区政府站时,司机张芳发现这个男孩独自坐在座位上大哭。

  通过车上乘客了解到小男孩是从终点站上车后,张芳把车停靠路边,抱着小孩跑到马路对面,托付给返程的571路公交车司机代志明帮忙带回终点站。

  代志明将小男孩带回终点站后,抱着小男孩下车并四处打听其父母。但近一个小时仍未找到小孩的家人,他正准备报警时,家人找到车站将孩子领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