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伊正式挂帅国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4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李宁)21日下午15点,中国足协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杜伊科维奇成为2008国奥队的主教练,任期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杜伊可以自带两名助理教练,即守门员教练和体能教练。杜伊在会上表示,自己的任务是带领中国国奥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前四。

  中国足协启动选帅工作以来,足协选帅小组按照制定的选帅基本方案和步骤,征求

各方意见,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并分别与10位候选人进行了接触。最终,来自塞尔维亚,曾经在南斯拉夫、南美、非洲和亚洲执教,并率领加纳队在2006世界杯闯入16强的杜伊成为中国足协最终的人选。

  杜伊科维奇说:“很高兴能有机会出任中国U23国家队主教练,并感谢中国足协对我的充分信任。我将按照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协议,竭尽全力,经过艰苦的训练,带领中国U23国家队在奥运会上有出色的表现,完成冲击奥运前四的任务。”

  10月23日,杜伊科维奇将随同国奥队前往日本,观看25日中国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并正式开始执教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