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提前一轮降入乙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4 红网-湖南日报

  

湘军提前一轮降入乙级

  比赛结束后,湘军队员黯然下场。本报记者 张京明 摄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谭云东)没有任何意外,虽然拼尽了全力,湖南湘军队依然告别了中甲联赛。在10月21日下午主场与江苏舜天的“生死战”中,湘军队1比1与对手战平

,但因为保级对手上海康博队以1比0战胜了成都五牛队,湘军队在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二的上海康博队5分,提前一轮降级。

  在本场比赛之前,湖南湘军队已经只有理论上的保级可能性。尽管如此,21日下午在贺龙体育场仍然有数百名痴心不改的球迷来为湘军加油呐喊。比赛的过程十分艰苦,上半场第30分钟,江苏舜天队的外援43号法拉米利用一次湘军队后防的失误,头球首先打破僵局。落后的湘军队一直占据了场上的主动,9号刘家庆在前场的突破制造了不少机会。下半场第31分钟,湘军队刚刚替补上场的17号石明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湘军球员又发动了不少攻势,但都无功而返。

  赛后,许多球迷在看台上动情地唱起了《从头再来》的歌曲,场景让人感动。5个红辣椒球迷团的球迷光着膀子冲到球场中央,趴倒在地上,他们每个人背后各写了一个字,合起来是“死了都要爱”,表达了湖南球迷此时此刻对湘军的支持和热爱。

  湘军队代理主教练、省足协秘书长徐正印面对这个结果显得十分坦然,“这场比赛我们上了很多年轻球员,特别是本土球员能够打的都上了,只能讲我们尽力了。虽然这支球队降入了乙级,但我相信湖南足球人不会因此放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