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去开门母亲11楼堕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8 南方新闻网

  儿子去开门母亲11楼堕亡

  事发番禺祈福新村,30岁香港女子疑情绪不稳跳楼

  本报讯(记者林菁周松柏刘可)昨晚8点05分,正当儿子去给赶回家的父亲开门时,广州番禺钟村祈福新村一名30岁左右的香港女子从家里的11楼跳下,当场死亡。社区内知情人

士称,该女子一个多月前出现情绪不稳,死亡原因与此有关。

  昨日晚上8时,祈福新村事发楼下有小区住户驻足围观,保安和警察封锁现场,不让旁人靠近。该栋建筑物呈十字形结构,死者生前就是从位于西南面的11楼住处堕楼。死者的遗体位于1楼08房住户的小花园里。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封锁了现场,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躺在地上,面朝天,上身着深红色衣服,下身穿黑色裤子,已经死亡。晚上10时55分,警方处理完事故后,将尸体运走。

  一位当时在附近散步的张先生表示,晚上8点05分时,突然听到“砰”得一声,然后就听到有人尖叫:“有人跳楼了!”,走到现场一看,看到一楼08房的花园内一女子面部朝天,一动不动。

  业主刘先生和死者男友聊天时,得知事发经过。刘先生称,死者和其男友都是香港人,都是小区的租户,男友在事发前几天才搬过来住。死者男友向他透露,原本今天是要和女友出去玩,但女友称头痛,要回家休息,他不放心就让女友与前夫所生8岁大的儿子陪母亲回家。其间,女友儿子致电他说,“妈妈要安眠药”,他觉得不对劲,就让小孩不要给,之后打车回家。当小孩开门给他时就听见“砰”的一声,他心里一惊,进房搜索后发现女友堕楼。

  刘先生称,死者男友还向其透露,死者生前一个多月就出现情绪不稳定的状况。

  (线索提供:张先生刘先生各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