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邱兴华被判死刑后狱中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9 南方新闻网

  邱兴华被判死刑后狱中痛哭

  从法院回到看守所里他用报纸遮面痛哭流涕,彻夜难眠

  本报讯据《华商报》报道表面硬气从容,一直被办案警方和舆论认为心理承受能力超强的“杀人恶魔”邱兴华,在生死关头,终于暴露出他软弱的一面。10月19日,法院一审

判处其死刑后,回到看守所里的邱兴华用报纸遮面痛哭流涕,彻夜难眠。

  制造了轰动全国的“7·16”特大杀人案,邱兴华在落网后,一直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从容和镇静。庭审前,面对警方和媒体,说起自己的婚姻、家庭生活和有关作案细节时,邱一直引古论今,侃侃而谈。

  然而,邱兴华终于哭了。在被宣判死刑后,据汉阴县看守所民警介绍,邱兴华被押回后,一直沉默,几乎没有说话。而在庭审前,他在监舍和其他羁押人员“高谈阔论”。

  当晚,邱兴华情绪一直不稳定,仅仅睡了两个小时。他躺在监舍的床上,身体不停颤抖着。此后,邱用报纸遮住自己的脸,痛哭流涕。

  看守所工作人员证实,自邱兴华进看守所以来,他们还没有看到过他服软示弱。鉴于邱兴华情绪烦躁不安,出现异常,看守所加强了对监舍的24小时摄像监控。

  回到看守所的邱兴华虽然情绪不稳,但他胃口并没有受到影响。当晚,邱兴华一顿双份的饭量未减,甚至,看守所当晚根据邱兴华的需要,特意为他加了餐。

  回到看守所的邱兴华,一直喊着要上诉。看守所民警说,庭审回来后,邱兴华在和看守所工作人员接触时多次表示要上诉。

  前日,邱兴华的妻子和儿女向汉阴县公安局申请,想到看守所见邱兴华一面。但因为邱的情绪不稳,警方担心出现意外,最终拒绝了这一请求。

  图:

  邱兴华听到死刑宣判后瞬间表情。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