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士像奶牛歹徒不敢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9 南方新闻网

  的士像奶牛歹徒不敢抢

  智利的士司机巧妙装扮汽车,安全和收入指数一起涨

  据新华社电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出租车司机胡安·热拉尔多好几次遭到抢劫,为防止再次被抢,他把自己的汽车装扮成奶牛的样子,让歹徒不敢来犯。此外,这个新招还让他的

生意越来越火。

  热拉尔多现年47岁。他用黑白相间的奶牛皮覆盖车内部分,包括方向盘和车顶,还在车内放置一些奶牛毛绒玩具作装饰,车喇叭也重新配过,能发出“哞”的声音。

  到了晚上,氖光灯亮起,黑白相间的汽车格外显眼。为突出效果,热拉尔多索性自己也穿上奶牛皮做的衣帽。

  热拉尔多说:“从那以后,他们再没劫过我,立竿见影。”

  此举还增加了他的收入,他现在已经成了拥有6辆出租车的老板。热拉尔多说:“有数字为证,奶牛出租车引来了更多乘客。今天,几乎所有乘客都是回头客。”

  据热拉尔多讲,80%乘客是女性,常有电视名人、前政府官员和为孩子举行生日晚会的家长打来订车电话。

  他还有一些类似创意,现在正忙着申请专利。

  “有人会喜欢斑马出租车,或者狮子出租车,”热拉尔多说,“这是动用你想像力的问题。”

  图:

  10月12日,圣地亚哥出租车司机热拉尔多驾驶他的“奶牛版出租车”。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