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大包揽”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9 南方新闻网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战报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实习生黄哲鑫)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日进行了5个项目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中国选手提前包揽了男单、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的冠亚军,作为头号种子的张宁、

蔡赟/付海峰也顺利杀入女单和男双决赛,中国队将很有可能实现冠军“大满贯”的目标。

  在男单半决赛中,两对中国选手同室操戈。在备受瞩目的“林鲍之战”中,头号种子林丹以1比2(21比18、19比21、10比21)被队友鲍春来逆转无缘决赛。在另一场比赛中,陈宏以2比1战胜小将陈金。

  男双方面,头号种子蔡赟/付海峰苦战三局,最终以2比1逆转战胜印尼组合夏绿露/余艾夫,三局比分分别是18比21、21比18和21比13。他们将在决赛中迎战另一对印尼组合马斯斯/汉德拉,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比0淘汰二号种子丹麦组合延·埃里克森/马·汉森。

  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老将张宁以2比0(21比13、21比14)轻松战胜香港选手王晨,将与荷兰选手姚洁争夺女单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也以2比0轻松淘汰日本选手森加织。

  作为女双头号种子的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以2比1艰难战胜惟一的外国组合简毓瑾/程文欣,提前为中国队锁定冠亚军,决赛中她们将与队友魏轶力/张亚雯会师。混双方面,四对中国组合两两对垒,头号种子张军/高崚意外地以0比2不敌年轻队友徐晨/赵婷婷,而徐晨/赵婷婷将与谢中博/张亚雯争夺混双冠军奖杯。

  今天下午1时将进行5个项目的决赛。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