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方大律师”社会推荐逾8万人次 复选候选人产生 业内投票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简工博 通讯员 施妍萍)由上海市司法局、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市首届“东方大律师”评选社会推荐于日前截止,共有96名律师进入复选阶段。

  根据评选规则,社会推荐、行业推荐和律师自荐三者相重合的候选人直接进入复选,其他受推荐的候选人主要以行业推荐为主。没有行业推荐的,律师自荐且获社会推荐前20

%的候选人也进入复选。评选办公室对所有推荐材料进行了形式及推荐条件上的审核、筛选及分类,经组委会和评委会确认,共有96名被推荐律师符合条件,进入复选。近期,评选办公室将通过东方律师网(www.lawyers.org.cn)刊登候选律师照片和文字材料,组织律师及政法系统人员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及评委评审情况,确定进入终评的30位律师名单。

  “东方大律师”评选社会推荐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热烈响应。短短一个月,评选办公室共收到社会推荐信8.4万余封,有248名上海专职律师被推荐。

  据了解,96名候选律师执业均在三年以上、五年内未受过行业处分或行政处罚,在业内和社会中受到较高赞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