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征精神永远传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0 新闻晨报
□记者邱俪华

  

长征精神永远传唱

  10月 18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 70周年———聚焦长征路”大型摄影展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一位老军人正在参观摄影展。

  晨报讯昨晚,《永远的长征———上海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在东

视剧场隆重举行。市领导韩正、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罗世谦、王安顺出席观看文艺晚会。

  整台晚会气势恢弘,塑造了长征路上有血有肉的红军战士形象,讲述了当代青年重走长征路、学做革命人的感人故事。

  晚会内容经典与原创相结合,并隆重介绍了专程请来的14位经历长征的老红军,最大的年龄为93岁。罗炳辉的妻子张明秀老人也来到晚会现场,晚会还表演了根据张明秀的胞妹在长征路上英勇牺牲事迹改编的情景诗朗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