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遵义一家庭发生悲剧 浴室内一家3口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贵州都市报

  警方初步分析:正在洗澡的父亲被电击后,母子急于施救,导致悲剧发生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下午6点过,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航天社区56栋住房一笪姓人家发生悲剧:一家三口因“连环触电”身亡。

  昨晚8点过,记者接到热线电话后,立即赶到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以及遵义医院沙河

分院,在医院记者了解到,60多岁的笪某夫妇以及34岁的儿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邻居方师傅介绍,当天下午,他和米师傅来到笪某家,准备叫笪某夫妇出去打牌。当两人走近笪某家窗户时,叫了几声笪某,但室内没有人应答。方师傅告诉记者,这时,他们闻到室内飘出一股糊味。为了探个究竟,米师傅搭起凳子从窗户往房间里观看,结果让他吃了一惊:厨房炉灶上的锑锅已经被烧红,厨房里,笪某的儿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方师傅说,他和米师傅进入房间后,看到倒在厨房地上的笪某的儿子手中还握有淋浴器的喷水龙头,其手的虎口处有烧伤的痕迹,赤裸裸的笪某倒在浴室里,地上还躺着笪某的老伴,浴室里还有自来水流出。他们意识到发生触电事故,于是立即离开房间,到房外拉断电闸,同时向医院求救。

  警方分析认为,该起触电事件,估计是因为老人笪某在浴室发生触电,其妻子和儿子发现情况后进入浴室时同样被电击。

  目前,警方正就事件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作者:黄涛姚勇 陈晓伟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