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秋季房交会今在奥体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李子墨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秋季房交会今天将在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据组委会工作人员统计,自19日开幕以来,3天内前来逛房展的市民突破5.5万,光是昨天一天的进场人数就达到2.8万人,创下历届房展会之最。

  宣传资料拿了1公斤

  昨天是星期六,南京市秋季房交会迎来人气高峰,记者上午10点半到达奥体中心时,发现各个展厅的咨询情况都呈现出一片火爆的景象。

  一位戴着黑框眼镜、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士,手提袋里竟装着满满一袋的宣传资料,估计有1公斤重。她告诉记者:“团团转了1个多小时,看了10多家河西的楼盘,每家的资料我都拿了一份,准备带回家跟老公细细研究。”

  看的人多了,买的人相应也多。苏宁天润城的工作人员介绍,3天来前来咨询的市民达到数千人,认购者如云,这让天润城以501套的销售套数名列本月销售排行榜第一。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秋季房交会火爆的现场和成交情况,表明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已基本变成“银九金十”。9月份南京楼市的成交面积为64.6万平方米,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0月极有可能成为本年度唯一冲破100万平方米大关的月份。

  五部门集中解读新政

  本次秋季房交会的最大特色,是首次由南京市政府主办,并将地点“破天荒”地设在城市新区的奥体中心。市政府通过举办“2006钟山论坛之河西新城发展论坛”、派送10万张免费地铁票吸引广大市民前来逛展等“大手笔”的举措,在此次秋交会的筹办过程中扮演了最为重要的角色。

  今天是房交会最后一天,政府方面将推出一台“压轴戏”,即南京市发改委、建委、房产局、规划局以及国土局5个部门将齐聚奥体中心,举办“南京房产新政政策解读会”,为房交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今天上午9点,5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南京200余家开发企业负责人将出席该会议。5部门相关负责人将就近期出台的“南京房产新政”进行政策解读和释疑。本报将在第一时间为读者报道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