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讲座位少人多学生要求退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28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见习记者/蔡伟记者/崔财鑫实习生/孔惠婷刘樽)昨日上午8时30分,北京领航考研培训广州领航秋季强化政治班在华南师范大学桃李园三楼报告厅开课。由于该培训班报名人数远超过上课地点的容纳量,以致一些同学不满该培训机构的做法,要求退回所缴学费。

  昨日上午9时许,桃李园三楼报告厅外传来吵闹声,几十名学生在报告厅前面的楼梯和走廊上拿着相关资料焦急地等待着。据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姓钱同学介绍,该报告厅的标准座位只能容纳280人,但该培训班的实际报名人数却有375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报告厅内的走廊上摆满了临时搬过来的椅子,主席台上除了哲学博士梁锋坐在中间激情讲解外,还并排坐着几个人,他们也是前来听课的同学。据该培训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已将部分学生所交学费按规定退回,并将下次上课地点暂时改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

  (报料人:钱先生李小姐奖金:各50元)

  图:

  台上台下都是听讲座的学生,走廊也坐满了人。梁文祥梁炜焙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