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楼中楼煤气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28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见习记者/蔡伟记者/崔财鑫实习生/刘樽孔惠婷)“轰”的一声巨响惊醒了林小姐。昨日清晨7时左右,广州越秀南路永耀南街52号楼二楼出租屋突然爆炸起火,导致该楼层的出租屋几乎尽毁。事故造成一人受伤,幸无人员死亡。

  昨日上午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永耀南街52号楼二楼还冒着滚滚浓烟,火舌不停地往外蹿,火势凶猛,三楼的窗户也熏得焦黑,消防人员正不停地向二楼的窗户射水。

  据家住永耀南街54号的林小姐介绍,上午7时10分左右,她还躺在床上睡觉,突然听到“轰”的爆炸声,“当时感觉整个房子都在摇晃,并伴随有一些碎片从天花板上面掉下来。当时我跑出来后,才发现隔壁的楼房二楼都烧起来了。”

  林小姐还透露,发生爆炸的楼房曾是旅店,后来被业主改造成出租屋,主要是租给外来务工人员,虽然从楼房外面看起来是三层楼,但里面却住着十几户人家,“不但楼层被阁楼隔开成‘楼中楼’,就连阁楼内也是用木板隔成‘房中房’。”林小姐告诉记者。“如果不是瓦斯爆炸,哪会那么大声,而且还烧得这么厉害。”

  据现场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此次爆炸起火过程有一个中年男子被烧伤,已对其伤口进行处理,并无大碍。

  (报料人:薛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