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场0比1负南京队 广药冲超希望彻底破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28 南方日报

  本报南京电(特派记者/邱江剑)中甲联赛第25轮昨天战罢,冲超最后一个名额也有了明确的结果:广州医药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以0比1不敌南京有有队,彻底失去今年冲超的机会。而浙江队则在客场逼平河南建业队,与广药队的分差拉大到4分,浙江队提前一轮拿到了剩下的一个冲超名额。而湖南湘军则提前一轮降级。

  由于腹股沟附近的肌肉拉伤,近一个星期都没有正常训练,广药队的外援前锋卡拉

乌迪虽然随队来到南京,但没有出现在参赛大名单中。赛前深夜进行动员会议前,同样有伤在身的前锋温小明主动找到领队杨旭和主教练戚务生,要求首发出场,“此时不拼,何时再拼?死也要死在五台山!”

  南京队此役排出361阵型,派出全部主力球员。前30分钟,南京队有几次有犀利的射门,而广药队也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此时河南方面传来消息,浙江队已获得了1比0的领先优势,广药队戚务生此时巧合地离开教练席,走到场边,开始向场上的弟子做打高球进攻的手势,似乎也希望弟子尽早获得进球。但由于卢琳的发挥一般,对手的犯规也特别多,广药队两个边路的进攻毫无效果。

  下半场,为了加强对上半场屡有威胁进攻的南京队高大外援谢里奥的防守,也加强本队定位球的高空优势,广药队主帅戚务生将邹游替换下罗勇。但广药队在下半场开赛5分钟获得的两次角球,均未获得进球。反而是南京队在第53分钟,由外援谢里奥一脚禁区前30米开外的劲射,率先攻破广药队的球门。此时的南京队场上球员和替补席球员十分兴奋,犹如自己冲超成功一样!

  此时的广药队球员在球场上一下子呆若木鸡,因为这个结果如果维持到比赛结束,广药队就将在南京五台山被宣判冲超彻底失败。在河南郑州的另一场比赛,主裁判孙葆洁不仅漏判河南建业队一个点球,而且随即又将河南队一个没有越位的漂亮进球判罚为越位!

  到了无路可退的境地,戚务生用黎志星换下舒马赫,冯俊彦换下卢琳,进行最后一博。但广药队运气实在太差,温小明的数次突破无功而返,邹游、黎志星的头球只能砸在球网上,杨朋峰门前数米的射门也是擦门而出……冲超又一次失败,广药队球员赛后并没有太多的沮丧,因为他们早早就已经预感到了这个结果。他们只能看着别人笑到最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