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将“裁核”提高杀伤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57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家核安全局日前宣布,将加快更新美国的核武器库,淘汰和拆除过时的核弹头,同时对核设施进行更新升级。

  根据布什政府制订的核政策,美国将把核弹头的数量从6000个减少到2200个左右,剩余的核弹头将进行维护和更新,使其更具打击力和威慑力。

  事实上,如何处理美国的核武库原有三个计划,布什最终选择了最具进攻性和威慑力的一个。

  在另一项计划中,美国将只是逐步减少核弹头的数量,对现有的核弹头和核设施不进行升级改造。

  第三项计划则要求减少美国的核武库规模和杀伤力。美国将保留目前的核武器技术,不对现有核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