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敌夫人为失言向希拉里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58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民主党前副总统候选人约翰·爱德华兹如今是竞选下届总统的热门人选,他的妻子伊丽莎白19日接受访问时自称比丈夫的竞争对手、参议员希拉里更加快乐,引起广泛关注。伊丽莎白20日声明称报道中存在谬误。希拉里的顾问说,伊丽莎白已经亲自打电话给希拉里致歉。

  出言不逊引争议

  爱德华兹和希拉里被认为有可能在2008年民主党的总统提名中成为竞争对手。伊丽莎白最近忙于出书,在一公开场合称,她和希拉里出生于同一个时代,两个人都上了法学院,也都嫁给律师,可是却选择了一条不一样的人生道路,伊丽莎白说,她认为自己的选择,让她成为一个比希拉里快乐的人。她的这段话被赋予政治解读,她事后特别致电希拉里道歉。

  希拉里为未来埋伏笔

  此外,希拉里现在正竞选连任纽约州的参议员,不过,她被质疑可能做不满任期,因为外界普遍认为,她志在白宫宝座,希拉里有可能在任期未满的时候就去竞选2008年总统。希拉里并没有承诺如果连任将会做完参议员的6年任期,她说,未来的事谁都不敢说,假使选民担心这个,或许在投票时该考虑这个。希拉里敢讲这种话,是因为她的民调遥遥领先对手,连任应该不成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