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班牙国王又陷“打猎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04 兰州晨报

  被指在俄罗斯猎杀被灌醉的熊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喜欢打猎,这也是他出访时的一项重要外事活动。据传,卡洛斯日前在俄罗斯猎杀了一只熊,但这只熊在被打死前已经被人灌醉,为的是方便卡洛斯“下手”。

  今年8月,在俄罗斯西北部沃洛格达市附近,卡洛斯猎杀了一只名为“米特丽察”的熊。据说它本属于一个野营度假地,是给孩子们看的,作为卡洛斯的“猎物”被送到猎杀现场。10月19日,一封沃洛格达市狩猎管理部门官员谢尔盖·斯塔罗斯京写给该地区行政长官的信被曝光。信中说,当地官员为了给卡洛斯“献礼”,哄“米特丽察”喝下了混有蜂蜜的伏特加酒,然后把它赶到卡洛斯的狩猎路线上,以便卡洛斯准确命中这只熊。

  但西班牙国王的发言人19日否认了上述说法,说这是非常“荒谬的”。

  卡洛斯国王打猎惹来麻烦,这不是第一次了。在2004年3月访问波兰期间,卡洛斯猎杀了一头重650公斤的欧洲野牛,引来一片指责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