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民合力营救被卡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0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王兵 通讯员 丁其刚)21日,一辆满载钢管的大货车行至汉口将军路时紧急刹车,结果车上3名民工的腿部被卡在数吨重的钢管内。

  今年30岁的张某、付某、王某、陈某等4人均系云梦县道桥镇云兴桥村来汉农民工,在汉口一家钢材市场做搬运工。21日7时许,张某、付某、王某、陈某等人被雇请运送一批钢材至将军路一家钢材加工厂内进行加工,四人将钢材搬上一辆大货车后,随车前往卸货。

  行至将军路一家电缆线厂门前时,因司机紧急刹车,致使车厢上的钢管发生移位,将王某等3人的腿部卡住,情况十分危急。李家墩派出所民警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赶至事发地点,与现场群众一道,合力将卡住受伤民工的钢管进行移位,救出民工,并送往医院急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