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听到有人喊抓小偷过路司机追上小偷夺回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1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胡义华)“听到有人喊抓小偷,有个路过司机开车追上去,将小偷手里的手机抢过来。”昨日,目睹这一幕的陈小姐致电本报新闻110,“希望这样的热心人越来越多!”

  早上8时许,陈小姐正路过雄楚大街省公安厅附近。这时,一名女子大喊:“抓小偷啊,他偷了我的手机!”陈小姐一看,发现前面一个青年在逃跑。

  此时,一辆路过此地的鄂AFL551的轿车男司机摇下车窗,加大油门往前跑。车在年轻人旁边时停住,男司机一把抢下该青年手中拿的手机。

  “你敢拿老子的手机,还给我!”青年人恶狠狠地说。一下子,周围跑出4个同伙,围住男司机,同时用脚使劲踹轿车。只听一声响,轿车右边车窗的玻璃被踹碎了。然而,旁边却没有人帮忙。

  男司机果断发动轿车,往附近的省公安厅开去,5个男子才作鸟兽散。男司机赶紧将手机还给女子。该女子不停道谢。

  据了解,男司机姓付,是中国农业银行江南支行的员工。

  目睹这一幕的陈小姐说,其实小偷的心是虚的,面对小偷,她希望更多的人能站出来。(线索提供:陈小姐奖金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