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药监局科长”边检查边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25 武汉晚报

  40岁的夏某系东西湖区吴家山二雅路一家药店超市售货员,10月19日下午3时许,夏某象往常一样在药店内边整理药品,边等候顾客。

  “我们是药监局的工作人员,请配合我们检查假药!”2名着灰色西服的男子突然进入药店后,一名矮个男子对夏某介绍另一名高个男子为药检科科长,要求夏某接受检查。

  “我们的药品都是从正规渠道进的货,没有假药!”女店员夏某见来人是药监局检查工作人员,于是边向“科长”介绍情况,边接受“科长”的检查。

  “你干什么?怎么把手伸进了装营业款有抽屉内?”夏某不经意猛然回头时,发现另一名男子将左手隔着柜台伸进了装营业款的抽屉内,于是一声断喝。

  “你们肯定是假冒的,否则怎么会伸手偷钱?”夏某的怒喝声让2名男子感到浑身一震,2名男子见势不妙,转头朝药店门外逃窜。

  夏某紧随着追出店外,2名男子很快钻进路边一辆红色轿车内后,绝尘而去,女店员夏某立即记下了该车的车牌号,同时向警方报警。

  (通讯员 梅声 记者 王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