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主“借”走两千后“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25 武汉晚报

  5万斤花生米都已经搬上了货车,而声称要去取钱的大买家却一直不见踪影。想到自己借给买家的2000元钱,司机一拍脑壳,“完了,肯定是个骗子”。

  昨日下午3点多,一40多岁的男子走进舵落口农贸市场一家专营花生米批发的门面。看了看货,他开口就要5万斤花生米。老板杜某与其商谈好了价格。该男子称,要找个货车将货运走。

  不久,该男子找来了一辆货车。老板找来搬运帮忙装货,一袋袋花生米被搬上货车。

  货装到一半,该男子突然一拍脑门道:“哎呀,钱没带够,我还得到银行取钱!”该男子面露难色。司机说,“那么办咧?这大笔生意莫黄了咧。”“大哥,能不能帮忙凑点,银行的钱加起来,估计还差两千,等运到目的地,我再找熟人借,把钱还给你!”该男子直跟司机作揖。司机想了想,从钱包里掏出2000元现金,递给该男子。男子连声道谢,口中道:“从银行取钱后马上回,马上回”便快步离开。他这一去就再也不回来了。

  (记者 胡常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