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降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40 长沙晚报

  

湘军降级

  比赛结束了,湘军终于惨遭降级,球员痛哭失声。陈飞 摄

  

湘军降级

  湘军本土后卫唐宇轩正赶在对方前锋射门前将球破坏。陈飞 摄

  本报讯(记者 郑湘平)昨天下午2时,中甲联赛第25轮开打,湖南湘军足球队在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湘军在这场必须取胜才有可能保级的比赛中,与江苏队展开了一场恶战。但对手却先下一城,湘军艰难地将比分扳平,1∶1的结果使得湘军保级大势已去。而同时,湘军保级的最大对手上海康博队却在与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中,1∶0全取三分,湘军最终无法逃脱降级的厄运。

  赛前,贺龙体育中心的气氛相当沉重,赛场内也奏响了《从来再来》的歌曲,现场解说员尽管激情洋溢,希望球迷继续为湘军呐喊助威,但更多的是在呼吁大家,无论结果如何,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足球湘军,支持湖南足球。此役,湘军换上了一大批年轻队员,包括守门员在内,首发阵容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一直没有上过场的湘军三号门将李实顶替符兵首发出场,而在上半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很少出阵的原力帆主力张远杰此次戴上了队长袖标,而在前几场表现突出的刘家庆被推上了锋线。显然,这是教练组在演练今后湘军的年轻队员阵容。比赛中,湘军战斗得相当顽强,进攻也显得非常犀利。李实在终场前的一次精彩扑救也显示出湘军年轻队员的不凡实力。

  结果却是无情的,当湘军队员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仍旧只能吞下降级苦果时,看台上的球迷终于控制不住心中的悲痛。5个球迷被同伴从看台上用绳索吊到场内,之后光着上身趴在了球场的草地上,在他们的背上写着5个大字“死了都要爱”!这一刻,贺龙体育中心一片寂静!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