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栗子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15 新闻晚报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上海地区从事现炒现卖糖炒栗子的店铺至少有近400家,而全市每天的糖炒栗子消费量已超过40吨。

  [好好栗子]

  ■点评号称上海十大排队场所,店门口永远有一支等待栗子的长队。

  ■特色有浓烈的桂花香味,小而甜的云南栗子,最主要是价格实惠。这家栗子店也属于家庭作坊,当年是老板夫妻加丈母娘,分工明确。总店为做半年休半年,每年9月到新年之后,早上6、7点至晚上9、10点。

  ■价格5.8元、6.8元两种

  ■地址上海海宁路、吴淞路路口(总店)

  [鑫栗王]

  ■点评老板顾红飞当年从上海松江区庙前街的一家小门店做起,如今成了全国有40家盟店的公司。

  ■特色以大别山野生板栗与良乡栗子为主。色泽金黄,颗粒饱满,香甜纯正,酥软可口。货真价实、老少皆宜。

  ■价格5.8元、12.8元■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庙前街83号(总店)

  [新长发]

  ■点评中华老字号。糖炒栗子是其主打商品,还有不少其他相关的栗子类产品。

  ■特色河北迁西进货,良乡栗子味道正宗。

  ■价格13.8元■地址各大食品商店都设有专柜

  [祥祥栗子店]

  ■点评异军突起,号称如今的排队长度可以和“好好”媲美。

  ■特色口感偏粉,栗子个头小。价格终年不动,实惠便宜。

  ■价格5.8元■地址江宁路、康定路路口(总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