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批特色农产品将“碰头”农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1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明眺生 通讯员 贺开元 边爽)记者昨日从农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下月初,我市将有大批“新、奇、特”农产品在农博会6个专门展区闪亮登场。

  畜牧展区:有小蜜蜂公司的蜂产品、藠头;中粮公司、飘飘公司的肉制品;富尔仕公司的鸡鸭系列;汉口精武系列;黄陂大地公司的分割家禽;东西湖绿健公司的绿壳鸡蛋等。

  蔬果展区:有洪山菜薹;慈惠绿色食品蔬菜;汉味鲜公司腌菜;富泰天乐公司的加工菜、藕汤;蔡甸茅新集农产品系列等。

  粮油展区:有中排公司优质米、菜籽色拉油;蔡甸侏儒麻油系列;统一公司方便面、茶饮料;白牡丹公司面粉等。

  水产展区:有南北咀公司匙吻鲟;金口八一公司风干鱼;鲁湖养殖厂鲜活水产品;汉南螃蟹;康祥公司水产品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