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建铭自爆挨吴淑珍骂称已做入狱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47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2日电继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接受台湾媒体访问,为夫婿抱屈之后,赵建铭本人日前也相当得体地接受平面媒体专访,自爆之所以被台大医院拒绝复职,是因为匆忙之间写成地答辩书不具悔意,已经被吴淑珍痛骂了。赵建铭还说,很多事情他都很后悔,称已经做好了当不成医生,锒铛入狱的最坏打算。

  据台湾东森新闻引述报道,自从台开案爆发后,赵建铭似乎就没有公开表述过心情

,接受台湾《苹果日报》专访时,赵建铭侃侃而谈,对于答辩书被说没有悔意,赵建铭坦承答辩书是仓促间完成的,当时只想强调生宝找他代言,并不是因为他的医师身分,而主动解释,没想到却是愈描愈黑,岳母还因此打电话骂他:“答辩书为什么不留底?也没给我过目。”

  赵建铭表示,他这半年来“沮丧到不行”,最感谢妻子陈幸妤在他的人生低潮不离不弃,是他最大的后盾。赵建铭感叹,当初贪睡不参加骨科晨会,还有买伯爵名表等等,都是自己没先考虑身份特殊,才会惹来纷争让家人受累,现在想起来都很后悔。

  赵建铭说,陈水扁虽然没有骂过他,但是吴淑珍有,他也虚心受教。赵建铭说,其实在5月底被关进看守所时,就已经做好当不成医师、锒铛入狱的最坏打算。

  另外,赵建铭在受访时也否认索取药商回扣;指何丰名买官案的50万是政治献金,并非索贿;SARS期间并未落跑,而是台大医院骨科部要求轮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