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防火眼金睛 确保展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射灯、电线、装修材料,通道,每一个有可能导致火灾隐患的细节都不容忽视。本届广交会期间,消防部门提早进驻展馆,确保了展会的正常进行。

  展会期间,有一家装修公司把天那水(一种易燃的化学品)装进防火油漆罐子里,企图蒙混过关,准备用于清洗装修过程中留下的油漆污迹。这种“易容术”却躲不过消防检查员的火眼金睛,在入口处就被拦截了下来。

  广州市公安消防局从9月27日开始,派出16位消防警官分别进驻两个展馆,实行全天候、全方位的监督。

  (雷鸣蔡益华蓝云)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