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华埠美食节吸引众多食客前来品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15 中国新闻网

  

纽约华埠美食节吸引众多食客前来品尝(图)

  纽约华埠美食节荟萃亚洲各种美食。

  

纽约华埠美食节吸引众多食客前来品尝(图)

  纽约华埠美食节吸引众多食客。作者 邓悦

  中新网纽约10月20日电(邓悦)由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主办的第五届华埠美食节于二十一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吸引了近千名中外食客到场品尝各种亚洲美食。

  来自纽约当地的居民,以及全美甚至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最少只需花上一到两美元便可以品尝到来自中国、日本、越南、泰国和新加坡等各地的亚洲美食。

  记者在美食节现场看到,很多餐馆外设立的摊点被选购的人群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十分热闹。三名来自意大利的朋友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到纽约观光,原本打算在华埠吃中国菜,却恰逢美食节。对此他们非常开心,因为这下可以一次吃个够。

  今年纽约华埠一共有五十五家餐馆参与美食节活动。而食客们可以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华埠餐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