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废弃治安岗亭竟成了“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19 新民晚报

  

废弃治安岗亭竟成了“旅店”

  读者万先生反映:

  闸北区永兴路长兴路口有一个多时不用的治安岗亭,被外来人员占据。这些人把岗亭旁的围墙当厕所,随地大小便,臭气难闻。

  接到反映,记者来到现场察看。这个岗亭置于路口西北角一小区围墙外的人行道上,高2米多,约4平方米大小。岗亭上有警徽标志、“警察”等字样,正面窗口本有4块玻璃,现只剩2块。铝合金门随手可开启,岗亭里的台板已被人敲坏,地上一片狼藉,异味冲鼻。岗亭与围墙间的夹缝中,满地是大小便痕迹,旁边地上有一只破的席梦思床垫。

  市容协管员叶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岗亭无人管已有2年多。”居民李伯伯说:“经常有人光顾这里,最近有个上点年纪的外来人员每天晚上带着铺盖住在里面。”

  本报记者薛亚林

  废弃的治安岗亭本报记者薛亚林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