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13名全国煤炭工业优秀队(工)长获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1:23 人民网

  

313名全国煤炭工业优秀队(工)长获表彰
获表彰代表上台领奖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讯记者张玉珂报道:今天下午,全国煤炭工业“双十佳”采掘队长和优秀队(工)长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该表彰大会由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联合举办,313名来自煤炭企业采掘一线和各辅助单位的队(工)长获得表彰并被授予荣誉称号。

  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张秋俭对获得表彰的采掘队长和辅助队(工)长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五点希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改革,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主力军;要认真带领广大煤矿职工积极投身“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一五’,和谐奔小康”竞赛活动;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高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不断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要积极开展民主管理,深入开展“建家”工作。

  表彰会上,获奖代表还宣读了致全国煤矿职工的倡议书,号召全国煤矿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为促进煤炭工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第一副会长濮洪九、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陶凤鸣、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广德、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司长纪国友、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徐恩毅、煤炭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窦庆蜂、煤炭信息研究院副院长何国家、中国能源化学工会煤炭工作部部长赵小康等领导同志参加了表彰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相关链接:

  关于表彰全国煤炭工业“十佳”和优秀队(工)长的决定

  全国煤炭工业“双十佳”采掘队长和优秀队(工)长名单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责任编辑:张玉珂)[打印正文][给编辑写信][E-mail推荐] 请注意: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人民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您在人民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人民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或人民日报网络中心反映。新闻检索新闻排行榜1外企拒不建工会关键在哪儿?

  2如何确认事实劳动关系?

  3工运时评:企业工会工作要抓准着力点

  4工会非斗争工具,而是“共赢”主体

  5工作当中受了伤费用应由谁承担?

  6四川省总部署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7一位农民工写给家乡兄弟的信

  8我国年内全面实施最低小时工资制

  9特别报道:工会就是我们农民工的“家”

  10让企业工会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精品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