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的事业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1:2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讯“我们的事业在中国”北美跨校大型联谊暨欧美同学会留美青年委员会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郡王府饭店隆重举行。来自统战部、欧美同学会、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的领导和嘉宾,来自北美、亚洲、欧洲六十余所大学的归国留学人员,以及社会知名人士共150余人聚集一堂,热烈商讨报效祖国良策。

  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陈泉学长、搜狐公司创始人张朝阳学长、留美青年委员会主任

刘行苍分别代表欧美同学会总会、留美分会、留美青年委员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广大青年学长们传承欧美同学会的光荣传统和先辈们的爱国理想,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智力资源谱写新时代的感人篇章,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改革开放、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活动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娱表演节目,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空政歌舞团、北京大学学生艺术团、清华大学学生艺术团的演员们精湛的艺术表演赢得与会者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还穿插了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密歇根大学、夏威夷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塔福茨大学等院校校友会的多种多样、生动有趣的介绍和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的重要公益活动---献爱心、向北京“协作者”(机构名称),为民工子弟流动图书室捐赠图书活动,则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由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留美青年委员会主办,由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斯坦福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纽约大学、罗斯福大学等校友会承办,得到了北京欧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

  留美青年委员会成立于去年10月,2006年,留美青年委员会围绕“聚人气、树品牌、抓服务”三个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良好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留美、留学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互动;搭建留美、留学归国同学之间、归国人员与政府和各个机构、部门之间相互了解与沟通的平台;为留学归国同学与社会各界进一步合作提供机会。(王如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