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会见梁光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内比都(缅甸)10月22日电(记者 张云飞) 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国防军总司令兼国防部长丹瑞大将22日在缅甸内比都会见了正在缅甸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一行。

  梁光烈首先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丹瑞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丹瑞对此表示感谢,并请梁光烈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诚挚问候。

  丹瑞说,中国是缅甸值得信赖的友好国家,缅甸人民对中国给予的真诚理解和帮助永志不忘。缅中两国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双边友好合作不断发展,在国际事务中相互配合与支持,相信缅中友好关系在新世纪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梁光烈上将22日还与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国防军副总司令兼陆军总司令貌埃二级大将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应貌埃邀请于22日抵达缅甸,开始为期3天的正式友好访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