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高校寝室文化节“王者之战”魅力飞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3:24 红网

  

湖南高校寝室文化节“王者之战”魅力飞扬(图)

  (湖南高校寝室文化节决赛个性开场)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记者 冯钧)掌声、呐喊声、荧光棒、气球、横幅,中南大学南校区礼堂今天晚上比开明星演唱会还热闹。2006“动感地带”湖南高校寝室文化节决赛——“王者之战”在这里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个寝室在经过层层PK后,进行了最后一轮较量。

  湖南高校寝室文化节由湖南电台经济频道与湖南移动公司联合举办,是至今为止湖南开展的唯一以寝室为单位的校园赛事。

  

湖南高校寝室文化节“王者之战”魅力飞扬(图)

  (使尽解数展示寝室魅力)

  比赛分为寝室魅力秀和寝室才艺赛两个环节。在展示魅力时,每个寝室可谓绞尽脑汁,连给自己寝室起名都显得个性十足。“我们是鬼马顽童。”第一个参赛的寝室这样介绍自己。“我们寝室叫阿弥陀佛。”衡阳南华大学的名字显得佛韵十足,不过寝室成员中还真有剃了光头的。张扬的个性表演让现场始终沸腾着,比赛刚开始才10分钟,偌大的礼堂就已经座无虚席了。

  

湖南高校寝室文化节“王者之战”魅力飞扬(图)

  (同学们沸腾了)

  这次寝室文化节吸引了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等10多所高校的1000多个寝室参赛。今天晚上参加“王者之战”决赛的寝室都是通过预赛、初赛、复赛、PK赛后的优秀寝室。而本次比赛也开通了短信投票。至决赛前,湖南移动动感地带已收到听众投票短信16万多条,人气最高的寝室已经达到8600多票。

  经过激烈比拼,南华大学4号寝室夺冠;中南大学铁道学院3号寝室获人气最旺奖,现场短信投票近16000票,他们分别获得1万元奖金。中南大学2号寝室获得亚军,获5000元奖金。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