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鼓山洗手得排长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0:46 东南快报

  昨日,上福州鼓山游玩的方先生没料到,在鼓山了望台边上想洗个手还挺难:得在唯一一个能出水的水龙头前排长队。

  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了望台边上茶艺居旁一排的5个水龙头中竟有4个没了旋转头,唯一一个能出水的水龙头前聚集了七八名大汗淋漓的游客。

  不少游客抱怨,每到周末,爬山的游客成千上万,可整个鼓山风景区就只有这个水龙头可以用,这排起队可真叫累。

  据在该茶艺居上班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茶艺居的水源引自山里的溪泉,近段时间都没有下雨,不少溪流都干旱了,水源非常紧张。为了节约用水,茶艺居老板只能将其中4个水龙头旋转头卸掉控制用水量。

记者 林春长 见习记者 李剑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