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踢”出QQ群 男子叫来7人砍死群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0:46 东南快报

  在QQ群里聊天,被群主“踢”出群,莆田涵江的刘为就纠集7个哥们,乱刀将群主砍死。昨日,刘为等人因涉嫌故意杀人被移送起诉。

  7月11日下午5时许,涵江区国欢镇码头忧忡网吧门口,七八个青年手持着刀,对另一青年许某一顿乱砍,身中10多刀的许某当即倒在血泊中,许某被送进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

  涵江警方赶到现场,了解到被害人许某,男,21岁,福建某大学毕业,是涵江伊甸园网吧老板。

  警方经过多方侦查,发现忧忡网吧股东之一刘为有重大的犯罪嫌疑。7月12日凌晨4时,警方将躲避在一酒店的刘为抓获。随后,警方陆续将另外7名参与砍人的青年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介绍,7月10日晚11时,刘为在家里上网,发现他所在的QQ群里面一直有人聊天,一看是伊甸园老板许某与一个叫“玫瑰花”的网友聊得起劲。刘为觉得厌烦,就在网上对他们说:“你们在QQ群里聊天,这样会干扰他人。”许某当即发火,回复说:“这个聊天群是我创建的,你要啰唆,我把你踢出去。”随后,许某就把刘为从QQ群中“踢”了出去。

  刘为感到很没面子,打电话大骂许某一顿。7月11日下午,刘为在家上网又碰上许某,两人在网上一阵互骂后觉得不够解气,就相约见面。

  刘为叫来7个哥们,带上刀具,并打电话给许某相约在忧忡网吧门口见面。见面后,话不投机,双方又吵了起来。随后,刘为叫了声“动手”,跟他叫来的7人一拥而上,对许某就是一顿乱砍,之后,纷纷逃窜。

记者 张树福 通讯员 梁东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