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三条"、"易水砚"等域名公开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0: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春炜)近日,曾抢注“南三条”、“易水砚”等国际域名的冉先生,与河北省拍卖总行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3个月内合作举办域名拍卖会。域名在线下拍卖,这在省会尚属首次。

  据悉,本次域名拍卖会将征集20—30个有商业价值的、或有增值潜力的通用型域名和河北区域特色域名进行公开拍卖,目前已经确定了7个域名。在已经签署的合同中,包括南

三条国际域名(www.nansantiao.com)、易水砚域名(www.yishuiyan.net)、丛台等河北品牌的国际域名都在拍卖行列之中,其中“南三条”国际域名的起拍价格最高,为3万元。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网络服务已经广泛应用到人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域名价值迅速被一些人看好,知名品牌不断被人抢注作为一种投资。不过,域名抢注能否换来真正的价值仍未可知。

  对此,冉先生则十分看好这次拍卖会,他认为,域名的价值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所认可,而这次拍卖会主要选择的是一部分具有河北区域特色的域名进行公开拍卖,有一定的认可度。

  他认为,域名拍卖会可以通过拍卖会形式普及域名的含义、类别和商业价值等网络行业知识,能提高公司和个人应用网络服务的意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