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丽园400业主尚未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12 华夏时报

  ■《美丽园业主欲罢业委会》追踪

  本报记者赵莹莹报道美丽园第五次业主大会临时会议投票工作将于本周六结束。记者昨天从业主委员会获悉,目前尚有400多户业主没有投票。

  记者在美丽园业委会宣传栏上看到,截至21日,第五次业主大会临时会议已收到选

票891张。由于14日出现持伪造证件投票的情况,14日选票已于当天封存,待计票小组核实后再纳入统计结果。

  恩济庄派出所民警表示,警方已于18日专门派一名民警协助检查投票业主的证件,并调查14日的事件。为配合警员工作,经业委会和居委会协商,投票时间变为周一到周五晚7点至9点30分,周六、周日下午4点到晚9点30分。

  昨天下午2点30分,在园区广场,业委会针对临时业主大会志愿者筹备小组提出的两名业主17日发现业委会计票时,要业主修改选票一事给予答复:由于当天那位业主的票面不清,才让其重新填写选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