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万巨款被掉包 警方主动找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37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陆海龙 通讯员 史荣林 秦长忠) 10月20日中午12点,在一辆山东济南开往南通的长途客车上,当客车老板急匆匆地叫醒所有乘客核对携带的物品时,家住南通市区的张先生却发现,自己藏着十万元巨款的皮箱被人调了包,急得直冒冷汗。客车老板随后告诉张先生,他的皮箱现在已经在海安县公安局开发区中心派出所,张先生直迷糊,怎么也想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家住海安县城东镇的周某与张先生当日一同在济南坐上了从该市开往南通的列车,巧合的是,两人携带的皮箱是同一个品牌,只是周某在他的皮箱上多加了一把小铜锁。当客车途经海安汽车站时,周某没有仔细查看,拎起一个皮箱就下了车。下车后,他才发现这个箱子不是他的,但此时车已走远。周某只好赶到当地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南通汽车站,查询到该客车老板的电话。随后,民警又立即与客车老板取得联系,详细说明了情况,这才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下午3点左右,张先生心急如焚地赶到开发区中心派出所,迫不及待地打开民警递过来的皮箱,当发现十万元巨款安然无恙时,终于松了口气,抽出一千元钱塞到民警手中,被民警婉言谢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