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盘成交平稳 成交预定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43 今日早报

  □早报楼市评论员 王燕维

  继前天成交预定双双突破百套的行情之后,昨天,杭州楼市暂时放慢了步伐。透明售房网显示,昨天主城区共成交82套,这虽然比前天少了30套,但依然没有跌破国庆长假之后日成交不低于80套的纪录;不过预定大幅萎缩到50套,比昨天少了91套。余杭区行情则较前天有明显回暖,昨天共成交37套,预定10套,分别比前天多了20套和8套。

  导致昨天楼市平静的原因,是最近各个新开楼盘的成交渐趋平稳。昨天,杭州楼市虽然依然有82套的成交量,但单个楼盘成交套数达两位数的楼盘,只有世贸丽晶城一家。除此之外,最近的几个“明星”楼盘,如广宇西城年华、东方润园、金基晓庐、风雅钱塘、南岸晶都也依然有4-9套不等的成交量。

  滨江区块在这几年杭州的楼市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是江景房,因为江景资源优良,且贴近主城区,一直深受购房者的青睐。在杭州市日前公布的住宅建设规划中,滨江今后可供商品房土地已经集中在西兴、长河、浦沿等集镇和腹地,而下沙倒是有不少地块均位于一线沿江位置。看来,不久的将来,下沙的江景房肯定也会成为楼市的一道风景线。(23108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