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车站清晨吵人交警将加强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日前,北碚的余先生向本报反映,楼下的客车总站每天清晨喇叭声不断,影响了正常休息。对此,北碚区交警七支队表示将整治。

  余先生称,他家住北碚区碚霞路268号云泉小区,相距十几米远就是公交五公司的总车站,每晚都停有几百辆客车。每天早上6点,客车便纷纷开始发车,喇叭声和喊客声常把他们从梦中惊醒。余称,每天这样的声响要持续一个小时,而附近居住着几百户居民。

  对此,公交五公司一胡姓工作人员表示,该站的确是早上6点开始发车,可能存在居民反映的情况。胡称,将立即向上汇报此事,如情况属实,将整改。

  随后,记者又将此事向北碚区交警七支队反映,内勤室一曾姓工作人员表示,该情况属实,他们已前去整顿过多次。曾称,将尽快与该公交公司联系,并派交警到现场查看,加强管理。

  记者任文劼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