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伏击守候毒贩落入法网 毒品海洛因98.6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1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陆川讯 日前,两毒贩扮作旅客搭乘长途客运班车携带毒品欲到陆川贩卖,不料被陆川县公安局禁毒民警截获,缴获毒品海洛因98.6克。

  10月9日,陆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得到一条线索:陆川县马坡镇的贩毒嫌疑人吕某(在逃),已向桂平市的毒贩韦×庚汇款4.6万元欲购买毒品,并电话约定次日在该县马坡镇交货。

  10月10日,禁毒民警在玉林市汽车总站附近布控守候。下午6时,一辆由桂平开往玉林的长途客运班车进入玉林汽车总站,车上旅客陆续下车。此时,一个年约40岁、肩挎一个旅行袋的男旅客,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随着人流走向车站出口。便衣禁毒民警相互交换了眼色,迅速向该男子靠近,并出其不意将其控制,从其裤袋中搜出毒品海洛因83.4克。经审讯,此人正是从桂平市携带毒品准备到陆川马坡镇贩卖的毒贩韦×庚。

  10月16日,该局禁毒大队又获知线索,该县沙湖乡一个名叫覃×成(外号“亚成”)的吸毒男子,正前往广州购买毒品,准备回陆川贩卖。10月17日凌晨,便衣禁毒民警连夜在马盘二级路米场镇加油站附近的一个汽车上落点伏击守候。凌晨4时,“亚成”从一辆广州至陆川的长途客运班车下来,即被禁毒民警抓获,民警从其右脚穿的袜子里搜出毒品海洛因15.2克。“亚成”供认,他从广州一个名叫“肥佬”的人手上以每克300元的价格购得毒品海洛因15.2克,准备回陆川贩卖给“亚官”和“亚六”两人。谁料,刚下车就被禁毒民警擒获。

  目前,贩毒犯罪嫌疑人韦×庚、覃×成已被陆川警方刑事拘留。(黎明)编辑:韦怡作者: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