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葡萄酒经典品质传承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创建于1912年的青岛葡萄酒,是按照德国传统发酵工艺酿制而成,传承优秀的历史文化,是中国最早的葡萄酒之一。

  青岛葡萄酒之所以倍受称颂,源自它有“三大法宝”:

  第一,青岛葡萄酒的原料来自世界著名的葡萄种植区域,地处北纬37度,大凡优异

的葡萄品种大多都产于此区域。同时由于背山靠海,群山环抱、逶迤郁翠的美丽景色,正是孕育优秀葡萄酒的理想环境。这里有最适宜葡萄生长的土壤、最温暖舒适的阳光、最湿润而不阴冷的海风……总之,这里具备了产生一瓶伟大的葡萄酒所有必备的条件,并赋予其独特的内涵与风格。

  第二,青岛葡萄酒拥有古老而悠久的百年酒窖。早在创立之初就投入使用的青岛葡萄酒酒窖,温度适宜、古朴雅致,酒香弥漫。近百年来一直孕育着一代又一代的经典青岛葡萄酒。

  第三,青岛葡萄酒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高级葡萄酒酿造专家。经过漫长岁月的积累,这里汇聚了一大批世界著名的酿酒师,严格把关,亲自操控,酿造出了世界级品质的青岛葡萄酒。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独特的优势,才使得青岛葡萄酒,始终保持卓尔不群的优异品质,才能在百年的历史长河中长盛不衰,大放异彩。 昊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