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圣节商家打“鬼主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30 石狮日报

  充满西方色彩的万圣节就要到了,“让恐怖变成快乐”SM动感地带万圣嘉年华系列活动昨天正式登场。记者昨天在晋江SM商场内看到,在SM地下一楼中庭有一个造型古怪的“万圣部落屋”,用于展览并销售万圣节的有关道具及礼品,如“南瓜灯”、骷髅面具、“巫婆”的帽子、“吸血鬼”的尖牙、卡通等,这些原来只能在电视、杂志中看到的画面,现在都真实地摆在你的眼前了。消费者只要凭动感地带会员卡,就可享受7.5折优惠。

  万圣节,源于古代爱尔兰伊拉克族,在这天夜里,孩子们穿上古怪的服饰去按邻居家的门铃,并说出“Trick ortreat!”(是款待我还是要我耍花招)。这时邻居们就将事先准备好的糖果来招待小朋友。而大人们则身着奇装异服,戴上面具,举办化妆舞会。如今万圣节成为西方仅次于圣诞节和感恩节的第三大节日。

  你喜欢看蜘蛛侠、蝙蝠侠吗?你喜欢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吗?和鬼怪作斗争的英雄们已经从今天开始在SM等着你了。真人扮成的蜘蛛侠和蝙蝠侠,哈利波特的仿真造型,当你来到SM万圣部落屋,就仿佛置身于魔幻的世界。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装扮成各种不同的“鬼怪形象”,体验前所未有的奇妙感受。这个活动从昨天开始持续到10月31日万圣节,如果你胆子够大,可以到SM去过一把“鬼”瘾。(留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