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才用了一次就坏电磁炉质量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近日,家住塔前的陈先生遇到这么件事:刚买的电磁炉才用一次就出现玻璃板面破碎的现象。气愤的陈先生向12315投诉。

  据陈先生介绍,前几天,他到八七路一超市内看到有一款正在促销的电磁炉,售价为129元。随后,他就将该电磁炉买回了家。谁知,第二天在烧开水时,突然“砰”的一声,陈先生一看发现电磁炉表面的玻璃破裂了,几块玻璃碎片飞出几米远。

  据12315的工作人员介绍,接到陈先生的投诉后,他们立即通知了超市有关负责人。前来处理的负责人一看是他们超市的商品后表示,该产品确实属促销品。最终在12315的调解下,该负责人同意将全额货款退还给陈先生,并支付了陈先生20元车费,共计149元。(国珍记者洪辉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