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控公交挤断老人一条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30 大众网-生活日报

  

失控公交挤断老人一条腿

  老人的双腿受伤,左腿骨折。

  

失控公交挤断老人一条腿

  老人被送往医院,公交车仍停在原处。(记者殷宝龙摄)

  生活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殷宝龙)今天下午3:20左右,停在历城客运公司门口的一辆无人驾驶的公交车突然滑动,沿下斜的路面直冲而去,将路边一根线杆撞断后把一名老人挤在了线杆和大树之间,老人左腿骨折。

  下午4时左右,受伤的老人已被送往济南市中心医院救治,而这辆历城公交4路车尚停在原处,只见路边线杆底部约1米处被撞断,正面玻璃碎裂。据了解,受伤的老人是一名妇女,姓张,今年55岁。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老人下车后正在等人,并没有正对公交车所处的位置,突然间一阵响动,公交车冲下来,老人扭头看时,已经来不及躲避。公交车撞断了线杆,把老人挤在了线杆和大树中间。当时,老人的双腿鲜血直流,左小腿明显变形。附近市民纷纷上前,合力将公交车推开一定的空隙,将老人救了出来。

  随后,老人被送往医院。交警赶到后,对现场进行了勘查,而公交车具体失控原因尚未明晰。据目击者称,公交车处于一个斜面,估计跟刹车装置没有处理好有关。客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向老人的儿子王先生表示,先救人要紧,其他事宜过后再说。

  下午4:15,记者赶到中心医院急诊外科,老人躺在救护床上,左右小腿都被缠上了纱布。老人的儿子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客运公司工作人员却找不到该车的司机,并称其手机已经关机。

  在一名穿工作制服的男子交纳了相关费用后,老人被送往放射科检查,结果显示,老人左小腿下端骨折,腰椎并无大碍。

  目前,老人要继续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具体赔偿事宜尚在进一步协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