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天查处1.4万起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37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朱中顺 通讯员 陈文威)昨天,记者从常州市交巡警部门获悉,从10月12日起,该部门组织开展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以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万余起,查扣各类违法车辆693辆,拘留严重交通违法人员29名。通过强有力的整治攻坚,该市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优化。

  整治中,市区交巡警部门把规范摩托车交通秩序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大对

摩托车的管理力度,整治10天来,已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2271起,其中查处外地号牌摩托车闯禁区749起,限摩时段本市摩托车闯禁区210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867起、不按规定载人155起;查扣违法摩托车244辆,其中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摩托车46辆。

  此次行动中,巡警部门还进一步强化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电动自行车、三轮车秩序和静态交通秩序的整治,有效净化了市区道路交通环境,维护了城市文明形象,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

  此外,各级交巡警部门还对严重干扰行车秩序、危及道路交通安全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从严进行查处。坚持严格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对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依法严管重罚,切实做到拘留一批、暂扣一批、罚款一批、曝光一批、强制报废一批,形成强大的震慑力,管出行车规矩,形成高压态势和严管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