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位列人气最旺广告代言人第一位李冰冰不愿当话题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42 大连晚报

  位列人气最旺广告代言人第一位

  李冰冰不愿当话题女郎

  ■本报记者郝岩

  李冰冰近日引起媒体关注,是由于在央视旗下知名市场调研机构央视CTR发布的“2006年度国内内地娱乐女明星调研报告”中,她以绝对票数胜于蒋雯丽、范冰冰、刘亦菲、赵薇等国内知名娱乐女明星,位列人气最旺的广告代言人第一位。昨天,记者在采访李冰冰时,她开心地表示这个结果属于意外收获,并笑言能受到广告商的青睐,是因为“我人好啊”。对许多女星频频爆出的负面新闻,李冰冰虽然不愿多去评价,却坚决地表示自己不愿当话题女郎。

  最骄傲:成绩是靠作品得来的

  从《天下无贼》到《独自等待》,再到目前在全国各地热播的《徽娘宛心》,以及即将公映的《云水谣》,李冰冰已悄然跻身内地一线女演员的行列,这一路高调走来,李冰冰靠的不是任何绯闻、丑闻,这在娱乐圈里也算是一个奇迹。在《徽娘宛心》里,她塑造的女主角宛心隐忍、大气、坚强、善良的形象,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同时,该剧还在香港亚视创下收视之冠,并已作为两部亚洲影视经典代表作之一,首次被引进北美市场。在即将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她也是观众票选最高的女演员。李冰冰说,最让自己觉得骄傲的,是因为这些成绩都是她通过努力取得的,而不是借助其他乱七八糟的炒作才得到的。

  李冰冰透露说,拍摄《徽娘宛心》时,自己的压力大到几乎要崩溃,因为不想留下一点遗憾,她不允许自己有一点点瑕疵,“那段时间横店天天热到39摄氏度,我甚至一度精神抑郁,人几乎就是在崩溃的边缘工作,脾气也变得特别暴躁,有一次妈妈打电话要我注意身体,我居然还冲她发了脾气。现在想想,真是对不起妈妈。现在片子得到认可,算是给了我安慰和鼓励。”

  广告受宠是因为“我人好”

  在日前央视CTR首次发布的国内内地女明星的广告代言人气榜中,位居榜首的李冰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广告皇后。说到为什么能受广告商青睐,李冰冰得意地说:“明摆着,我人好啊!”除了戏红外,与很多女明星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不同,李冰冰从来都很少有负面新闻出现,这也是她成为广告宠儿的原因之一,说到有没有想过靠制造一些话题来为自己炒作时,李冰冰坦言“每个人走的路不一样。”

  近来莫文尉、刘嘉玲因代言SK-II成为被告,蒋雯丽不久前也惹上“乱伦广告”的麻烦,李冰冰表示,能受到广告商的垂爱当然是求之不得的事,但她绝不会为了挣钱什么广告都去接。“比如说我代言食品,就会自己先吃,更拿给家里人都吃,至少要我们吃着觉得还可以才行吧。我和斯琴高娃老师联合代言的六神广告用的是非常少见的‘双代言人’做法”,也是因为我们都是这个产品的消费者。一句话就是不能给钱就做,要对得起观众对你的信任,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