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4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各地快讯
各地快讯
各地快讯
西吉

  纪念长征胜利邮票发行

  10月22日,国家邮政局在全国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4枚、小型张1枚。图为宁夏西吉一名女演员展示邮票。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北京

  共和国部长墨宝展出

  本报讯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老年政策委员会主办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共和国部长墨宝展”,10月21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参加这次“共和国部长墨宝展”的有中央国家机关86个部委,全国29个省区市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各兵种部队的398位部长级领导和将军,他们挥毫泼墨,共创书画作品466件,弘扬和传承红军长征革命精神。

  (王志光)

  邛崃

  古琴国际艺术节开幕

  10月21日,第三届中国古琴国际艺术节在成都邛崃市开幕。图为年过八旬的古琴演奏家王华德在艺术节上抚琴独奏。

  邵兴摄(新华社发)

  江苏

  淮河入海水道竣工

  据新华社南京10月21日电(记者郭嘉轩、王骏勇)总投资40亿元的“淮河入海水道近期工程”,21日在南京通过由水利部组织的总体竣工验收。这标志着淮河结束了800年没有入海通道的历史。

  据介绍,“淮河入海水道”位于江苏省淮安市、盐城市境内,西起洪泽湖二河闸,东至滨海县扁担港注入黄海,全长163.5公里。总投资41.17亿元,设计行洪流量2270立方米每秒,使洪泽湖防洪标准从目前的50年一遇提高到100年一遇。

  蚌埠

  花鼓灯歌舞节举行

  10月21日,2006中国花鼓灯歌舞节在安徽蚌埠举行。花鼓灯起源于宋代,蚌埠是花鼓灯的故乡。图为群众在淮河文化广场表演花鼓灯。

  王文摄(新华社发)

  东港

  抢救突发急症朝鲜渔民

  本报讯辽宁东港市长山子边防派出所21日下午在大东港海域营救了一名突患急症的朝鲜渔民。患者迅速被送往医院救治,脱离险境后于当晚被送回原船。

  21日16时30分许,派出所执勤人员发现古沟港口一条朝鲜渔船上有人不停挥手,他们迅速带翻译上船,发现船上一名女船员(46岁,朝鲜平安北道人)突发急症,四肢抽搐,口吐白沫,有生命危险。战士们立即将这名妇女送到东港市长山镇医院进行抢救,患者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乔俊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